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夫妻為湊仔變宅男宅女 陳凱琳讚老公幫得手

2019-05-13
■陳凱琳■陳凱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新手媽媽陳凱琳(Grace)昨日穿上低胸短裙出席母親節活動,大會又安排小女孩向Grace送花,希望她追多個女,Grace除即場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外,又大派康乃馨給在場各位媽媽。首年以媽媽身份慶祝母親節的Grace,在台上談到現在每日都忙湊兒子Rafael,但感覺很幸福。她又大讚老公很幫得手,花很多時間湊兒子,又擔心她要餵夜奶休息不夠,見到她很ЖN叫她去睡覺。

Grace受訪時表示現在一踏出屋企門口已很掛住兒子,兒子現時三個月大,跟他傾偈都會給反應,每日見到兒子長大感覺也很幸福。問到母親節如何慶祝?Grace表示活動後便會趕回家,一家三口在家中食飯慶祝,因兒子還小,怕帶他去人多的地方太嘈會喊,可能食完飯放他在BB車落街行一陣,而奶奶則想讓他們一家三口感受下第一次過母親節,故提早跟他們慶祝了。

坦言想追多個B

Grace表示這天出來工作,老公就留在屋企湊仔:「好感恩有個老公幫手,佢掃風叻過我,我就鍾意幫BB沖涼,大家可以分配工作,唔錯。(兩公婆會爭B抱?)我]會爭抱仔,有時會同對方講:『你抱20分鐘,到我喇!』(追多個就不用爭?)遲囓,可能等BB一歲大,等自己經驗多少少先至生。(目標湊個『好』字?)仔女都冇所謂,男仔可以用返洁A女仔可以扮靚又好嗲,順其自然。」

還未完全復工的Grace,表示不急於工作,因不想錯過BB每一個第一次,而老公嘉穎亦刻意減少出埠工作,想留港多陪在她和兒子身邊,因怕她太累不放心,Grace笑說:「我]M家變鬫v男宅女,可以多時間追劇,例如《鐵探》都有追。(晚上可有重溫老公的《法證先鋒II》?)有一齊睇,我仲讚佢以前個樣同M家一樣,BB聽到聲音同見到光會望過去,我]將佢個頭擰過來,他又會自己擰返過去,不斷玩呢個動作。」問到想兒子先學會叫爸爸還是先叫媽媽?Grace覺得沒所謂,長輩說「爸爸」較易發音,如果會叫「媽媽」先便當是賺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