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母親節獲兒子送香吻 陳敏之感窩心U爆

2019-05-13
■陳敏之獲粉絲送花和蛋糕。■陳敏之獲粉絲送花和蛋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敏之昨日母親節到商場參與烹飪活動,獲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兼送花和蛋糕。敏之稱前一晚已先跟媽媽和奶奶吃飯慶祝母親節,昨日出門前兩歲兒子也有錫她,令她大感窩心。敏之表示兒子年紀尚小,應該未懂得母親節是什麼,但她有教兒子講「Happy Mother's Day」。問到為何不帶兒子同行?敏之解釋怕現場人多,擔心兒子會周圍搗亂,令她分心不能工作。至於老公又有何表示,敏之笑稱老公只教兒子錫她和講母親節快樂,而且她覺得自己仍是新手媽媽,對母親節未有太大感覺。

敏之表示兒子平時很活躍,又喜歡跟她做家務和煮食,她也樂於放手讓兒子嘗試,讓他探索身邊事物令腦部有健康發展。她說:「做父母有時都會幾矛盾,有時想讓兒子自由發展,但又擔心他會亂來,因為兒子都幾搗蛋,最喜歡玩蓋印仔和顏色,雖然沒有印落牆,但會印在衣櫃,有次嚇到我大聲叫他不要,都覺意自己惡,所以見他想玩顏色就立即拿簿仔給他印,暫時他都算聽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