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非凡品味坐位望贏

2019-05-15

(第一場)「跳出世界」上賽首次渡江跑同程即跟「威先生」鬥至以頭位分勝負獲亞軍,顯三歲仔進度三級跳,磨利捲土再戰,有望本利齊還勝回一仗。

(第二場)「非凡品味」(圖前駒)近兩仗轉戰此程火速上位,先擊敗「牛精大哥」贏馬,上回際遇差才僅敗,證明窄場能力強,今次倘若發揮得好,有望爭取第二捷。

(第三場)「神龍駒」前仗在同程屈居亞軍,搏失後立即改投東廄,反應幕後求勝心切,上回轉廄初出閃閃身已跑得第五名,仄準後再戰相信是贏馬省招牌時候。

(第四場)「爪皇烈焰」近兩戰在同程殺入圍,證明班分已有支持位,今回欣逢對手爾爾,相信不會錯過一個建功良機。

(第五場)「駿皇綵」剛戰初跑同程即殺入亞軍,十二檔起步沿途外疊,蝕盡形勢之下最終僅以四分三身位輸俾「怡昌寶寶」得亞軍,證明五歲仔已覓得新出路,今次檔位轉好,有力取得久違了的頭馬。

(第六場)「好利運來」今季五戰越跑越好,尤其是上賽於同程擊敗實力指標「精算齊同」及「捉金皇」,此席頭馬水準不算差,只加六分沿留原班對此類銳氣方殷質新馬無阻力,以馬房作風相信會連珠炮發。

(第七場)「電子大師」今季加盟方嘉柏馬房演出穩定,八戰錄得兩冠兩亞一季兩殿成績,對上三戰全入五強,證明五歲馬勇態保持,今回對手不算強,繼續擺明車馬,坐位望贏相當續可做到。

(第八場)「狂舞派」今季四戰全跑谷草一哩,錄得冠亞季軍各一,落第一役亦跑第五名取得獎金,上賽初上三班只是僅敗獲亞軍,證明實力屬過客身分,今次棄一哩毅然增程,擺明是配合現時進度,值得跟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