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精挑細選】數糊勇士磅輕突圍

2019-05-15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同盟力量」經試準配備效果及跑法後,上仗轉戰谷草即郁手,就此一放到底取得開齋勝利;質新馬開竅後定必繼續進步,再捷望濃。「非凡品味」前仗首度列陣此程,立刻擒下「牛精大哥」叩響勝鼓;剛仗再出亦得亞軍;環顧今組有不少快馬,如跟前賺步速料可添食。

第三場、第三班、一六五○米。「數糊勇士」剛賽谷草一哩排大外檔,起步後即搶前守在領放馬外側的第二位,跟了個偏快步速下,末段仍保持走勢得第五;今次續有輕磅之助,早段若楔得好位定可重啟勝門。「神龍駒」上仗轉東廄首戰,牛刀小試下追獲一席接近的第五;摸底後今次應有更進一步成績交出。

第四場、第四班、一六五○米。「永益善」月初在從化試千二米泥閘,起步利落沿途居後競跑,入直路貼欄漸漸加速湧上跑第二,姿態頗輕鬆,狀態銳利,屬爭勝分子。「盛勢」屬四班中堅分子,剛役在盲門場地谷草一哩爆出大冷W,再看埋門快試觀感依然討好,狀態見靚,相信該役並非符碌,值得兼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