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後來居上】鑽飾神聖爪皇烈焰

2019-05-15

第四場、第四班、一六五○米。苗禮德馬房的「鑽飾神聖」在澳洲七戰一勝,亦曾於表列賽上名,但可惜上季來港後適應水土環境慢,情緒經常出現問題,出賽時集中力不足影響陣上表現,在上手呂健威馬房時十七戰僅得一季軍;一月中從呂廄轉投苗廄發展,「鑽飾神聖」出自炙手可熱的父系Savabeel,而苗禮德更擅於訓練此系馬,上季接手訓練的同父馬「金津輝煌」,轉廄後首戰跑谷草一哩便贏馬,演出脫胎換骨,而「鑽飾神聖」一樣食髓知味,上場加盟苗廄轉跑谷草即勝省靚招牌,五歲馬如今才成熟冒勇,目前評四十三分比來港時七十二分低得多,今次跑四班賽負輕磅,有力再贏。

第五場、第三班、一○○○米。「衝亞」季內初出自從跑過首兩仗熱身賽後,再出兩場便兩勝谷草一千米,贏馬時間分別是五十七秒一及五十六秒九,都是較四班標準時間快,已有資格在三班爭勝;剛役首次上三班競逐,雖然對手加強,但負磅方面亦有調整,可惜沿途被頂在第四疊望空蝕位,結果被前速飛快「怡昌寶寶」坐收漁人之利贏馬,此役落敗賽績未可作全準;今次捲土重來對手已無「怡昌寶寶」之流,有力回氣再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