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全勝姿態決心補中

2019-05-15

第一場、第四班、一○○○米。文家良季尾階段成績穩步上揚,不少老馬都能交代,偏偏仍在壯年的「清福」搏來搏去都未出頭,今次再報四班谷草最短途,誓要爭取出頭。「清福」季內多次際遇欠佳,排檔差早段夾硬推前耗力,或無遮檔下望空搶口,回看今組形勢,「跳出世界」及「團圓豐收」起步必搶,「清福」出閘後應輕易守好位跑,鬥後勁可望追上破悶局。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全勝姿態」季內頭四戰谷草未上名,之後轉爭泥地部署落班,惟一月份左前腿骨裂停操,減夠分可惜卻遇上傷患,另一角度看反令此駒得到休息,體力方面在季尾階段會佔到優勢;上場落五班負頂磅跑第二名未竟全功,翻查對上一次入圍乃於去季同程評四十五分跑第二,目前四十一分佔有便宜,季內未交代馬只要搶出照辦煮碗,力足拚勝。

第八場、第三班、一八○○米。「活力名駒」季內雖然仍未一逞,不過論表現則見穩中有進,相信定會趁季尾全力爭取頭馬。「活力名駒」最近五場有三次跑入Q,能贏此駒的包括「南莊加寶」、「喜蓮彩星」及「有備而來」,都屬於三班實力馬,反映「活力名駒」其實距離贏馬已不遠,尤其上仗一哩排十檔,起步後走外疊欠遮擋,最終亦只負短馬頭位;今次排三檔起步,沿途且戰且走之下,對手要追恐怕不易,可啟勝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