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穿梭馬場】醉翁意如箭在弦

2019-05-15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醉翁意」最近一仗在此程鏟入一席第二名,以當時的形勢來評估實力,排十一檔仍能夠憑半條直路追入Q腳,雖然未能威脅頭馬「運才」,但這段追勢經已不簡單;復課在從化備戰,埋門更試過兩課大閘,態況更進一步,有力補中。

第五場、第三班、一○○○米。「駿皇綵」前季在港初次登場,便一口氣連勝四場升到一班去,但評分高企之下,至今仍無頭馬交出;踏入今季評分調降至三班列陣,最近一仗終於回復走勢,由史卓豐披甲取得第二;今次潘頓索騎,競逐法國五月盃,隨時名利雙收。

第八場、第三班、一八○○米。「兵貴神速」自從轉戰跑馬地後,三戰得兩冠一亞成績,先在谷草一哩開糊,翌仗再跑同程後追不及屈居亞軍;上賽增程跑千八順利添食;今次改負輕磅續攻新勝路程,必把握勇態繼續爭取成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