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國足下月友賽塔吉克斯坦

2019-05-15
■國足將於下月11日在廣州與塔吉克斯坦友賽。 資料圖片■國足將於下月11日在廣州與塔吉克斯坦友賽。 資料圖片

塔吉克斯坦足協昨日宣佈,國家隊將於下月11日在廣州與中國男足進行一場友誼賽。

塔吉克斯坦目前排名世界第120位,國足排名世界第74、亞洲第8。與簡拿華路分手後,國足新帥尚未正式敲定,但無論由誰帶隊,中國隊對國際足協世界排名的積分的需求已經無以復加,因為身後的伊拉克步步緊迫,稍有不慎就將在排行榜上超越國足。

2022年卡塔爾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將於9月開始,國足6月份將進行兩場熱身賽,除了約戰塔吉克斯坦外,另一個對手尚待官宣。而中國隊兩戰目標明確,就是用兩場勝利確保在7月17日40強賽抽籤前依然佔據亞洲前8的種子球隊位置。 ■中新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