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慘吞4.25SC四蛋 和富大埔亞協盃出局

2019-05-16
■基藍馬(右)作攔截。 大埔圖片■基藍馬(右)作攔截。 大埔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新鮮出爐的港超冠軍和富大埔未能在亞協盃再進一步,作客以0:4不敵朝鮮4.25SC後,因對賽成績不及對手肯定無緣晉級,至於傑志則以2:1擊敗航源,仍有數字上的出線機會。

亞協盃改制後東亞賽區小組只有一個出線名額,賽前名列次席的和富大埔要力保晉級希望,就必須作客擊敗榜首4.25SC,不過大埔今場有進攻主力伊高沙托尼停賽缺陣,對實力大打折扣,坐擁主場之利的4.25SC開賽僅3分鐘就向大埔施以下馬威,由金有成突破越位先開紀錄,大埔今場排出五後衛陣式希望穩守防線,可惜中前場受壓下如意算盤未能打響,4.25SC上半場再憑朴明成及林哲民的入球遙遙領先三球。

李志堅:從大敗中學習

換邊後大埔有哈利因傷退下火線,更被對方一次反擊得手落後四球,其後大埔嘗試反撲希望「破蛋」,可惜鍾偉強及李嘉耀的射門均未能造成入球,最終大埔以0:4不敵對手,小組四戰得6分,對賽成績不及4.25SC下肯定出局。

大埔主帥李志堅表示會汲取今次教訓,為日後再出戰亞洲賽而努力:「3分鐘失波打亂部署,完上半場前輸12碼更加難踢,下半場表現有好轉,但哈利傷出令前線失去其中一個攻擊點,兩場對戰4.25SC都以較大比數落敗,實力確係有一定差距,像體力與行軍速度等差距並不是一時三刻可以修補,但會汲取經驗為日後再戰亞洲賽好好檢討。」

傑志挫航源保晉級希望

另一方面,傑志於昨晚出訪航源;上半場傑志先有費蘭度左腳燙射中楣彈出,其後到40分鐘佐迪頭槌頂入,助球隊半場領先1球。到下半場傑志有馬特史密夫「擺烏龍」,幸而費蘭度69分鐘建功,終協助傑志以2:1擊敗航源,保住數字上的晉級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