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李施嬅暗示杏兒今胎又是仔

2019-05-20
■李施嬅漏口風稱好友杏兒應該會繼續生仔。■李施嬅漏口風稱好友杏兒應該會繼續生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施嬅和劉心悠昨早到科學園出席慈善跑活動,施嬅並落場參加三公里賽事,她表示平時也有做運動,但因血壓低容易暈,故拉埋是運動健兒的堂妹傍實,希望盡力而為,同時宣傳保育訊息。她又透露前一晚與好友陳茵媺(Aimee)去睇演唱會兼飲酒:「以前都會同Aimee去飲酒放鬆一下,但佢現在要專注湊仔,我知今日(昨日)要早起跑步,所以都倒了好多畀佢飲,陳豪有來車我們,好Sweet。」

提到其好姊妹胡杏兒日前舉行Baby Shower,施嬅也有份出席,問到杏兒今胎生B仔或是B女?已知道BB性別的施嬅就口密未有透露,表示還是留給杏兒自己宣佈,不過她就漏口風說:「佢之後應該會再生,(追多個女?)起碼生三個,李家幾注重小朋友,生三個係最低限度,之後會有好多女、好多仔,相信杏兒未來幾年都好忙,keep住生仔。」

之前已約滿無赤漲o興奮宣佈最近簽了一間美國經理人公司Authentic,成為「Captain Marvel」Brie Larson的師妹:「但淨係簽了美國,亞洲部分都係我自己搞,工作仲傾緊,所以之前《法證先鋒IV》重拍個期有點複雜。(之後集中在美國發展?)呢一年應該都需要去美國工作,電視劇同電影兩樣都會有,都可能有機會去荷里活發展,開心的。」

心悠一條牛仔褲穿廿年

以環保保育基金大使身份為慈善跑主持鳴槍儀式的心悠,賽前又一起為跑手打氣,她表示很支持環保:「受溫室效應影響,之前去完北極參加馬拉松,見到少了好多好多冰山,北極熊冇洐僑N會餓,繼而就會絕種影響生態。」她表示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響應環保,例如會少用塑膠、天氣熱開冷氣時不會將溫度調得太低,以及少食肉,問到她是否全都做到?她說:「自己講得出都會做,仲有開工時會自備飯盒同餐具,一條牛仔褲都可以穿廿幾年,因為咁舊捐出去都冇意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