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邵珮詩考獲瑜伽導師牌

2019-05-20
■左起:魏簹菕B邵珮詩及陳雅思出席活動。■左起:魏簹菕B邵珮詩及陳雅思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梁靜儀)邵珮詩、魏簹菑帠窄悍鉾布Q日出席明珠台宣傳活動,最近考取了瑜伽導師牌照的邵珮詩在活動上擺瑜伽甫士,穿上高Z鞋擺出金雞獨立甫士。

學以致用的邵珮詩表示下星期開始開班教學生,又透過網上群組收生,會單對單教授瑜伽,目前學生以男士較多,問到她可擔心危險?她說:「我會鰝B友鼣鶡a教學生,男學生盡量冇肌膚之親,(有冇男士借學瑜伽親近你?)見到真人至知道,無論任何年齡、階層及性別都會教。」她又稱初期為增加學生會收便宜一點。目前主持明珠台工作的她透露爆騷,收入算穩定,但認為人要不斷增值,而瑜伽是她的興趣,又可以賺錢,都希望可以成為終生事業。

魏簹袸gG.E.M.心地善良

魏簹菄滬繾攕ark與鄧紫棋(G.E.M.)拍拖,她透露母親節哥哥帶了G.E.M和媽媽慶祝。問到她媽咪可有催婚?她笑說:「唔知他們有冇結婚計劃,我無問過,(覺得這個未來阿嫂如何?)G.E.M.超級好,心地善良,我有唔開心佢都會開解我。」問到她可有男友?她大方承認已有圈外男友,感情穩定,但不會爬阿哥頭結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