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鄭恩地孖林奕匡演出

2019-05-20
■鄭恩地邀得林奕匡擔任嘉賓,二人合唱英文歌《Shallow》晒歌喉。■鄭恩地邀得林奕匡擔任嘉賓,二人合唱英文歌《Shallow》晒歌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韓國女團Apink主音鄭恩地前晚單拖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場演唱會,請來林奕匡上台合唱電影《星夢情深》的《Shallow》。恩地首場演出中,大晒「真係」、「覺得點」等廣東話外,又演唱《B》、《Being There》等歌曲,唱足兩個半小時。 鄭恩地在演唱會上唱出田馥甄的《小幸運》、胡夏的《那些年》及其個人中文歌《那麼怎麼樣》。

林奕匡表示太太李靄璣是Apink的粉絲,他更即場唱出Apink的大熱歌《LUV》。鄭恩地坦言一直煩惱唱什麼中文歌好,又怕會唱錯歌詞,幸好有歌迷陪她大合唱。鄭恩地最後承諾下次來港開騷時會自彈自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