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Mr.宣佈不再簽唱片公司

2019-05-20
■Mr.在台上剖白十年經歷,贏得觀眾不少掌聲。■Mr.在台上剖白十年經歷,贏得觀眾不少掌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樂隊Mr.的一連兩場演唱會前晚在紅館圓滿結束,五子在台上剖白十年經歷,贏得觀眾不少掌聲,與此同時,他們聲言不會再簽唱片公司,能夠繼續夾band才最緊要。

尾場吸引前來捧場嘉賓有謝安琪、張繼聰一家三口及許廷鏗等到場。甫開場,歌迷情緒已經推到沸點,紛紛站起來跳舞,Alan睹狀向保安笑說:「大家可以企起身,Mr.羉q好安全,放他們一條生路啦。」

其間五子分別訴說心底話,安哥時,鼓手Tom向歌迷說:「電影《食神》裡面,主角史提芬周(周星馳飾演)在最低潮不快時候,獲得一碗黯然銷魂飯,Mr.都有碗黯然銷魂飯,他就是這次演唱會音樂總監Jerald,我祝福不幸經歷低潮的人也收到這碗飯。」隨即Mr. 唱出《不屈》送給專程由加拿大返港的Jerald。其後Dash感觸多謝陳偉霆和張繼聰夫婦一直以來的支持。而MJ就指Mr.令他尋回自己:「再畀1,000次機會我,我都會繼續做多1,000次,行多1,000次呢條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