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美麗密碼】男士全面健膚

2019-05-29
■男士健膚產品■男士健膚產品

早前,日本品牌UL.OS登陸香港,當中6款由日本研發的健膚產品同時面世,為香港男士帶來全新的簡單護膚概念,鼓勵香港男士踏出健膚第一步。品牌的產品皆從男士角度出發,為男士需要和習慣度身訂製﹐只需簡單一套裝,即可達成潔淨、滋潤、修護、防禦四大健膚任務,將護膚提升至健膚境界,而男士亦無須因護膚步驟繁複而放棄護膚。

例如,男士們於早上可使用潔面泡沫洗臉,同時亦可當作剃鬚膏使用,剃鬚後再以健膚保濕液即時紓緩皮膚,保濕一整天;於外出時則可使用防曬乳液SPF50+ PA預防紫外光傷害、潔體濕紙巾除菌除臭止汗抗油、潔面濕紙巾清除面油;於晚上洗澡則可用健膚沐浴液,最後再以早上使用過的潔面泡沫及健膚保濕液洗臉保濕,已可簡單完成日夜健膚程序。■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