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蚍靄uide】apm「紙」愛膠帶藝術

2019-05-08

新鴻基地產(簡稱新地)旗艦商場apm特別舉辦「紙」愛膠帶藝術展,注入文青界熱捧的紙膠帶手作概念,加上不同的心心大型藝術裝置,帶大家遊歷5大「紙」愛膠帶主題區,讓大家既可於充滿拼貼創意的藝術部屋內拍照一番,成為文青及潮人們的打卡selfie熱點。商場中特別打造5米高的拼貼藝術部屋,全屋鋪天蓋地以膠帶拼貼,屋頂掛滿大大小小的拼貼波波紙燈,配以牆身一卷卷點綴的紙膠帶「牆紙」,營造色彩繽紛的視覺效果。

【印花】apm 母親節送禮

apm特別為香港文匯報讀者送出母親節禮品,禮品為「紙」愛膠帶藝術禮包(包括Amino Acid手作美容皂、高枕無憂花茶及Roselle Wine洛神蘋果酒),名額共5位。如有興趣的讀者,請剪下此文匯報印花,貼於信封背面,連同HK$2郵資的回郵信封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時尚版收,封面請註明「apm母親節送禮」,截止日期︰5月15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