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專研取蕨抗氧 護膚延緩衰老】專研取蕨抗氧 護膚延緩衰老

2019-05-15
■皇家羽葉護膚產品系列■皇家羽葉護膚產品系列

早前,源自德國天然護膚品牌ROYAL FERN皇家羽葉,品牌創辦人DR. TIMM GOLUEKE來港宣佈從德國「越洋播種」,植根香港Harvey Nichols。他是德國著名皮膚科醫生,亦是國際著名的抗衰老專家,其所帶領之科研團隊,多年來研究蕨類植物之特性, 發現當中蘊藏具抗衰老效果的特殊物質,並將其命名為「皇家羽葉」。

蕨類植物是森林中的天然儲水庫,在自然界擁有極強的適應性,作為新型護膚產品系列的核心要素,皇家羽葉所屬之蕨類提取物,能有效保護肌膚敏感細胞,減緩內外生理及環境因素所引起的肌膚老化、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減緩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流失,更可修復及預防肌膚損傷。蕨類植物還具有調節濕度,消炎殺菌的作用,並減少色素增生,使肌膚更顯活力光彩。

其中王牌產品「 植物活性補水緊緻賦活面膜 」,其天然羽葉植物提取物、葉綠素和玻尿酸能提升肌膚緊緻度、深度補水及煥發天然淨白,而專利皇家羽葉精華的抗氧成分,更可高效抵禦自由基侵害,有助延緩衰老。■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