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3萬歌迷為莫文蔚慶生

2019-06-04
工作人員將生日蛋糕推上舞台,3萬多歌迷嗨唱生日快樂歌給莫文蔚聽。工作人員將生日蛋糕推上舞台,3萬多歌迷嗨唱生日快樂歌給莫文蔚聽。

香港文匯報訊 前日是莫文蔚(Karen)的生日,「絕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在Karen生日前夕於杭州盛大舉行,由於這場是Karen演藝生涯第100場演唱會,正好又是她生日的前一天,來自四面八方的歌迷朋友齊聚杭州,塞爆可容納3萬多人的黃龍體育中心,就是要為Karen舉辦一場令她終身難忘、刷新她人生紀錄的最大型生日派對!當演唱會進入安可階段,莫文蔚的哥哥和演唱會主辦方一起將生日蛋糕推上舞台,全場3萬多歌迷嗨唱生日快樂歌,在漫天飛舞的彩帶禮花下,莫文蔚激動地說:「哇,你們太絕了,這個是我過的最絕的一次生日!感謝所有來現場還有在網絡收看直播的大家,給了我一個那麼難忘及『絕色』的生日!」她許下生日願望,希望未來能做出一個真正屬於華人的音樂劇;也希望她的絕色團隊所有人都健健康康,然後可以順利完成所有的演唱會!跟老公相隔兩地的Karen,還不知道另一半會送她什麼生日禮物,但相信一向浪漫貼心的老公絕對不會讓她失望!

演唱會結束後,各地「莫魚」粉絲團立即登台為莫文蔚舉辦了一場特別的慶生演出,他們各顯其能,聯手上演了一齣翻版的莫文蔚演唱會,依次演繹了莫文蔚演唱會中的經典歌曲,並搭配了相應的造型與動作一起呈現,讓坐在觀眾席上的莫文蔚驚喜連連!有粉絲特別準備了《食神》模仿秀逗Karen開心,還有人表演經典的「爬上鋼琴演唱」橋段,甚至還有男歌迷挑戰歌曲《看看》的高音,逗得Karen不亦樂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