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華仔演唱會換票6月10日開始

2019-06-04
劉德華劉德華

香港文匯報訊 劉德華2018年取消的7場演唱會,香港的補場演出已訂於明年2月舉行。已取消演唱會場次的退款期限已完結,接下來將進入《網上登記換票》階段。持有已取消演唱會門票的人士,可於6月10日中午12時至8月9日中午12時,到演唱會官方網站https://concert.andylau.com/zh-hant/ticketing/ 瀏覽相關詳情及條款,並進行網上登記換票。

另外,已獲主辦機構退款的人士,將會由6月10日中午12時起個別收到電郵或短訊通知補購方法及詳請。逾期補購門票或登記換票將被視為自願放棄相關權利。於截止日期後,所有沒有被登記換票的「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World Tour .Hong Kong 2018」演唱會門票將會失效及作廢,該等門票將不能應用於2020年補場演唱會。相關人士請把握這兩個月時間,盡快辦理手續。

此外,《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World Tour》將於9月從新加坡及馬來西亞開跑,距離上次到當地演出已經相隔十數年,華仔會將香港演唱會整個製作,包括巨型天幕原裝舞台等搬到當地演出,勢必掀起另一搶票熱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