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李慧詩捷克賽凱林封后

2019-06-17
■李慧詩揚威捷克。 李慧詩Facebook圖片■李慧詩揚威捷克。 李慧詩Facebook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今年狀態巔峰的李慧詩繼續勇不可擋,於捷克場地單車賽女子凱林賽勇奪冠軍,接下來將會出戰爭先賽劍指雙金。

今年世錦賽連奪兩金的李慧詩繼續寓賽於操備戰東京奧運,有「牛下女車神」之稱的她昨日出戰捷克場地單車賽繼續狀態大勇,於女子凱林賽力壓來自22個地區的191名車手勇奪冠軍,今次賽事一共分兩天進行,李慧詩接下來還會出戰強項女子爭先賽,目標直指雙冠。

另一方面,香港泳隊昨日亦傳出喜訊,小將何南慧在巴塞隆拿舉行的環地中海游泳系列賽最後一站賽事,出戰女子1,500米自由泳比賽,結果何南慧游出16分51秒05,雖然成績僅位列第10名,但已足夠改寫鄧穎欣在2009年東亞運動會創下的16分53秒36香港紀錄。事實上,何南慧過往罕有出戰1,500米賽事,故今次游出如此佳績確實予人驚喜。

至於另一港將歐鎧淳就於同日女子100米背泳決賽游出1分01秒50成績,最終取得第8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