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日本米芝蓮壽司芳Sushiyoshi周年推出限定創意盛宴

2019-06-25

榮獲日本大阪米芝蓮二星的壽司名店壽司芳Sushiyoshi去年5月於香港開設海外第一分店,一年來致力為客人提供驚喜難忘的味蕾饗宴,深受各方愛戴及認同,更榮獲南華早報頒發《100 Top Tables 2019》獎項以及香港經濟日報《The MENU 2018》「2018矚目登場的餐廳」。

為慶祝開業一周年,於日本被譽為別具創意、破格反傳統的鬼才壽司師傅Chef Hiroki以海參及瀨尿蝦等中國特色食材入饌,以嚴選高質食材糅合獨有烹調手法,呈獻出細膩極致的期間限定創意盛宴,帶來視覺及味覺的非凡享受。

Chef Hiroki善於在傳統食材及烹調手法當中加入新元素,玩味十足卻不失美學技藝,其料理講求驚喜、美感、和合及態度,讓食客每個味蕾均感受到味道層次上的沖擊。對食材質素堅持一份執茠慢hef Hiroki表示,希望為大家帶來他所喜愛的中式元素,讓食客親嚐中日食材的嶄新配搭,感受他對創意料理的鍾愛及狂熱。

期間限定料理包括:關東遼參酢凍、慢煮鱈魚子、瀨尿蝦乾瓢冬菇飯配瀨尿蝦鉗、瀨尿蝦海鮮濃湯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