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韓子亮個人騷改期

2019-07-02
■韓子亮■韓子亮

香港文匯報訊 韓子亮(TL)昨日為新碟《Party with TL》拍攝唱片封套及造型照,原本定於8月底在九展開處男個人騷的TL因為突然收到場館的好消息有新年檔期,所以便開心地改期,TL說:「我知道有呢個期都即刻向公司申請延期,因為我都想多灡伅◎Ёすm舞。」

TL透露指演唱會的紀念品都已經準備好:「我特別找人設計了屬於我的專屬logo,我將會在演唱會推出用我logo特別設計的cap帽、T恤、杯、環保袋等紀念品,如果反應好我就會推出自家品牌。」

談到昨日由拍攝演唱會海報而變成拍攝新碟封面造型,TL指今次新碟將會有前所未有的新搞作:「每一隻碟內都會附有我不同造型的閃卡,因為我小時候都會儲日韓明星的閃卡,今次終於能夠有屬於自己的閃卡算是還了心願。(閃卡的尺度大嗎?)都是特別的尺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