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晉身港姐第二輪面試 彭美詩平常心對待

2019-07-01
■彭美詩■彭美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為慶祝國慶70周年及香港回歸祖國22周年,由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及香港匯演藝能發展中心舉辦國際級的大型嘉年華,假銅鑼灣維園球場舉行創科潮流音樂嘉年華,繼前日舉行過的音樂會,昨午舉行「FIBA 3 on 3全球爭霸戰街頭籃球賽 - 香港站」,並邀請正報名參選港姐的彭美詩等及本地甲一籃球運動員參與明星表演賽對戰,惜因天雨影響要臨時取消賽事。

彭美詩透露已收到晉身港姐第二輪面試通知,成功殺入50強,之前多次參加選美並奪過兩次冠軍的她,自言會以平常心,順其自然應戰,問到為何現在才報名參選港姐,她稱:「因之前未有咁大信心,未做好準備,現在吸收了更多經驗,表現更為淡定,也為複試準備好泳衣,(是否藉此入行?)其實現時都有唱歌、做主持和拍洁A這次純粹想挑戰自己,媽咪是我提名人,我亦會多做運動,做好準備。」

問她有否留意其他佳麗?她謂:「好多本身都認識,大家在模特兒工作上有合作過,都是好朋友,大家入到複試都替對方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