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狄龍練手語致血壓急升

2019-07-01
■高志森監製,狄龍、閻奕格及沈震軒等合演的音樂劇《搭錯車》圓滿落幕。■高志森監製,狄龍、閻奕格及沈震軒等合演的音樂劇《搭錯車》圓滿落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狄龍、閻奕格及沈震軒主演,一連十二場的音樂劇《搭錯車》,尾場已於昨日假理工大學順利演出,一眾演員並向觀眾們謝幕。

演出後閻奕格接受訪問,她表示對演出感滿意,同時亦感到不捨,因是會上癮的。每場要唱十七首歌的她,表示半年前已開始養聲,除了要早睡還戒吃辣,打算演出後食麻辣火鍋獎勵自己。

沈震軒表示演出完輕鬆不少,稍後將會到新加坡演出。

狄龍指以自己的年紀而言排練是很辛苦, 特別是練手語時更練到血壓飆升,每日都練到身水身汗兼關節痛,問到太太可有為他按摩?他笑說:「太太陶敏明自己都要睇醫生,太太叫我唔好放棄,係先苦後甜,因為今次係佢幫我簽的,佢有法律責任。」狄龍又自爆兩公婆曾為演出嘈過交。

劇中狄龍要演出一段碌落樓梯戲份,就連沈震軒睇過都嚇親,大讚他專業。問到他可有撞傷?狄龍說:「 買魖滮銇^打膏,呢齯p事,灡]有看過我演出,我有同佢]講爺爺係演出,點知灡]睇完驚到成晚喊!」問會否隨隊到新加坡演出?他笑說:「要問鬻躞鷏`先!(唔係問過太太?)太太尊重我躞鷏`。」

沈震軒與閻奕格又大讚經過今次合作,發覺龍哥很風趣,狄龍就笑指閻奕格不夠世故,因而經常被他的笑話嚇倒, 但也希望她不要這麼快被染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