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狼隊公佈英超亞洲盃陣容

2019-07-11
■迪亞高祖達(中)和魯賓尼維斯(右)步入球場,隨隊備戰新球季。  狼隊圖片■迪亞高祖達(中)和魯賓尼維斯(右)步入球場,隨隊備戰新球季。 狼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狼隊昨率先官方公佈了球隊參加本屆英超亞洲盃的球員名單。這份26人的大軍名單包括了魯賓尼維斯、迪亞高祖達、摩天奴和艾達馬查奧爾等眾多在狼隊重返英超首個賽季中表現出色的球員。

這支中資球隊上賽季英超拿下57分排名第7,回歸英超的首個賽季便取得歐霸盃外圍賽的入場券。狼隊將於下周同曼城、韋斯咸、紐卡素一起參加在南京、上海舉辦的2019年英超亞洲盃。

狼隊的葡萄牙中場魯賓尼維斯表示非常期待這次在中國的比賽,「本屆英超亞洲盃將會是一次非常美妙的經歷。世界上最好的球隊都匯聚在英超聯賽,這也是球隊在賽季開始前找回狀態的好機會,幫助我們提前適應新賽季。贏得冠軍的感受總是很美妙,我們將盡力做到最好。」

另外,由於聯賽冠軍曼城將參與是次中國行,英超獎盃的「真身」也將「親臨」南京,屆時,球迷或有機會與獎盃來次「親密接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