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摩蘭奴加盟維拉利爾

2019-07-11
■艾拔圖摩蘭奴隨即在新東家投入操練。  維拉利爾圖片■艾拔圖摩蘭奴隨即在新東家投入操練。 維拉利爾圖片

今夏約滿離開利物浦,艾拔圖摩蘭奴決定回到西班牙發展,昨天與維拉利爾簽約5年。至於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則將擔任副選門將的兒子盧卡施丹外借到西乙球會桑坦德。

今年27歲的艾拔圖摩蘭奴司職左後衛,2014年從西維爾加盟利物浦後漸漸穩佔正選位置,然而自安德魯羅拔臣加盟「紅軍」後上陣時間變得越來越少。今夏約滿以自由身離隊,昨天落實回到西甲加盟維拉利爾。

施丹二仔外借西乙隊

至於施丹則讓自己的二仔盧卡施丹外借加盟西乙的桑坦德。盧卡施丹在皇馬接受青訓,2017/18賽季獲得首次於一隊登場的機會,不過即使有父蔭獲提拔上一隊,依然只能作為隊中第三門將,僅曾於西甲聯賽把關兩次。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