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被街坊窒到惱羞 理虧女滿嘴罵娘

2019-07-12
■黑衣女子一再以粗口「問候」街坊。■黑衣女子一再以粗口「問候」街坊。

反對派近日四出到各區設所謂「連儂牆」,事實上是四出於各區挑起事端、與當區街坊「嗌交」。前晚,激進分子殺入油塘亂貼所謂「連儂牆」,被油塘街坊齊心抵禦,一名黑衣女子隨即惡形惡相對街坊爆粗謂「×你老母」、「廢老」、「返去含×啦」,言論極度粗鄙。有關片段昨日在網上瘋傳,有網民留言揶揄︰「 原來民主要×人老母鵅A點解冇義(議)員解釋過呢D(齱^行為鵅H」

該段長約3分鐘的短片,一開始是油塘一名女街坊批評示威者到處煽風點火,其中一名綠衣男子問街坊「企鰜蚾筍均v,女街坊直言︰「我住鰜蛂A你住鶱銕蛂H」被多番追問後,該名男子弱弱承認自己住在藍田而非油塘,有街坊隨即反問︰「藍田關你咩事啊呢度?走啦。」

「民主」掩飾歪理 暴民粗口瀉地

一名黑衣女子眼見同伴被質問至啞口無言,隨即衝出來指罵街坊︰「你唔好再叫齱y學生』走啦鵅C」街坊隨即說︰「幾多歲啊?學生?!」該名黑衣女子其後越講越情緒失控,惡形惡相激動地狂向街坊說「×你老母」,又稱條街並非街坊買的,更大聲道︰「都唔知邊個搞破壞啊!人]黐memo紙關你班『廢老』×事咩?返去含×啦!」雖然部分示威者都覺得她言論過火勸她冷靜,但她依然大大聲「×你老母」,繼續對街坊惡言相向。

不少網民都對所謂「學生」感到摸不蚗Y腦,反問道:「邊忽似學生?」有不少人不滿這種硬要隨處貼紙、滋擾社區的所謂「民主」行為。「Peter Lam」說︰「離唔離譜孎r?落到去他人的屋苑製造垃圾!」

「Kitty Chan」亦說︰「太過分,自己以為幫市民洗腦,強姦市民接受暴徒。要貼咪返屋企貼囉,夾猛(硬)強姦人思想,咩民主思想。係(騿^我眼中齱]呢)班永遠不會改寫到名稱,就是一世都係暴徒!」

「Connie Wong」批評︰「片(遍)地開花?每區搞事?簡直犯眾憎,過街老鼠!各區要團結自救!」

不少網民亦不滿示威者對街坊狂講粗口。「Kan Mani」說︰「其實除左(驉^講粗口,佢(黑衣女子)可唔可以講下(鵅^自己有咩理據呢,而(M)家係粗口常識比賽定點?」「Catherine Li」亦表示︰「走啦,淨係識講粗口!」■香港文匯報記者 甘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