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六星隨隊 曼城強陣訪港

2019-07-12
■曼城攻擊群中包括有史達寧(右)與奇雲迪布尼等好波之人。  路透社■曼城攻擊群中包括有史達寧(右)與奇雲迪布尼等好波之人。 路透社

哥迪奧拿派定心丸 大球場鬥傑志勢不留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英超冠軍曼城將於今夏訪港,並會於本月24日晚上8時假香港大球場與本地班霸傑志進行表演賽。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昨日向香港球迷大派定心丸,表示大衛施華、奇雲迪布尼、史達寧、貝拿度施華、利萊辛尼與基爾獲加六大球星將隨隊進行亞洲之旅,保證這支億萬大軍會以最星光熠熠的陣容獻技。

曼城今年夏天將會進行「2019曼城亞洲行」,除了香港作為其中一站外,這支英超冠軍球隊亦會走訪南京、上海及橫濱等城市,而香港站對傑志的表演賽則會於本月24日上演。票價方面學生及特惠票為港幣250元,正價門票則分為港幣350元、590元、890元及1,190元四種。

曼城在哥迪奧拿執教下成就英超兩連霸,斥鉅資打造的陣容更是球星如雲。是次訪港勢將成為今夏香港體壇一大盛事,而哥帥亦表示對亞洲之行非常期待:「很高興能夠帶領球隊來亞洲,全隊一起旅行及工作、在全新的球迷面前作賽,將會令我們非常難忘。要保持過去兩季的好成績,季前備戰相當重要,我相信亞洲之行對我們的備戰有正面影響,為新球季作好準備。」

基爾獲加對訪華感雀躍

香港球迷最關心的當然是曼城球星會否悉數來港,曼城會方表示哥迪奧拿已有訪港的初步名單,大衛施華、奇雲迪布尼、史達寧、貝拿度施華、利萊辛尼及基爾獲加等球星均榜上有名,不過阿古路、費蘭甸奴及艾達臣等剛征戰完美洲國家盃,未知能否趕及歸隊。基爾獲加對即將來訪中國感到雀躍:「中國球迷很熱情、很喜歡英超,我很期待去不同的國家感受不同文化和他們對英超的熱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