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主辦方否認拖欠工程款遭報復

2019-07-21
■保安上前制服行兇者。■保安上前制服行兇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對於任達華中山被刺是因開發商拖欠工程款這一傳言,深中國際裝飾城副總經理林恩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並不存在這種情況,工程已結清了全部款項。同時,該男子也不是公司員工,對於其動機,暫時不知情。

據悉,中山居然之家於去年入駐深中裝飾城,是深中裝飾城的一個大項目。深中裝飾城位於中山博愛路和逸仙路交匯處,於2016年開盤,開發商是中山市恩典商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此次,居然之家舉行入駐裝飾城的開業典禮。

事發後,有關於開發商拖欠工程款招致報復的說法廣為流傳。據傳,由於拖欠款項,工程承包商找人報復,本來想襲擊開發商老闆,沒想到「捅錯人」,任達華中招。

對此,林恩表示,他並不認識行刺任達華的男子,該男子也非深中國際裝飾城職工。對於網傳任達華被刺是因為深中國際裝飾城拖欠工程款、而任達華被誤認為業主方的說法,林恩表示並不屬實。「我們只有一個總承包中興建設,不存在拖欠工程款的情況。」

林恩表示,他們在舉辦此次活動時,請了很多安保人員維護現場秩序。事發後,涉事男子被在場保安控制。接到報警後,兩三公里外的張家邊派出所派人趕往現場,將疑犯帶至該派出所調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