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部分國家對港旅遊提示

2019-07-25

英 國:最近幾個星期,香港島、九龍及新界各區都舉行多次大型政治示威活動。在和平抗議活動之後,警察和抗議者之間發生了衝突,且都涉及重大暴力;且這些示威可能還會繼續,尤其是周末、地鐵站甚至繁忙的交通路線,籲民眾遠離。

美 國:呼籲美國公民切勿前往銅鑼灣、灣仔、金鐘一帶的示威範圍。

加拿大:對香港的旅遊風險評估維持在正常級別,但基於6月9日起,香港多處地方出現大規模示威,提醒國民留意新聞報道,避開示威活動。

澳 洲:對香港的旅遊提示維持在正常水平,但提醒國民衝突主要在周末晚上出現,又指剛過去的星期日,在元朗非法集結的人針對鐵路乘客發動襲擊,國民要提高警覺。

韓 國:如果在示威地點附近身穿黑色衣服及戴口罩,有機會被誤認為是示威者,拍攝活動場面亦有機會刺激示威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