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團體與市民赴西區中區兩警署慰問

2019-07-31
■團體到中區警署進行撐警行動。■團體到中區警署進行撐警行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西分會昨日聯同一班市民先後到西區警署及中區警署進行聲援警隊活動,支持警方嚴正執法,並送上20箱生果以及慰問信,向盡忠職守維護香港治安的前線警員致以關懷與敬意。

昨日下午,參與聲援行動的約70名市民到訪兩區警署,舉起「支持警察、除暴安良」、「無愧於心、不容抹黑」牌子,一同高呼「香港加油、警察加油、 守維香港、全賴有你」的口號,向所有辛勤工作的警員打打氣。

慰問信提到,自6月份以來,反修例的示威活動持續不斷,當中有邀進示威者借機做出種種傷人及破壞行為,暴力不斷升級,但前線警員在面對暴徙的暴力挑戰時,仍然能夠嚴正執法,用合理而有限度的武力驅散暴徒,維護香港治安,該會向香港警察致以崇高敬意。

信中也指聯會將繼續支持警隊依法執法,並重申警隊是維護治安、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的重要防線,任何人都不應誣衊及詆毀香港警察,從而令警方難以有效執法,這是極其不負責任的行為,必須予以嚴厲譴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