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薛家燕請長者欣賞新作

2019-08-06
■家燕姐及王梓軒現身戲院謝票。■家燕姐及王梓軒現身戲院謝票。

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薛家燕與王梓軒為動畫電影《貓咪媽咪home》聲演,兩人上周現身謝票,並喜獲眾多粉絲支持,全院滿座。家燕姐更出錢出力把其中一場優先場邀請長者們欣賞,家燕姐及梓軒認為:「睇卡通片絕對是暑假一家大細最佳活動,加上最近大家都心情一般,希望透過我們的聲演能為大眾帶來歡樂,作為藝人就是要令歡眾開心、放鬆。加上電影內容都好有意義,盼望大家記得小時候成長的故事。」

為戲中主角小貓(黑糖厚奶)配音的梓軒現身謝票時,更與在場觀眾玩問答遊戲,並大派禮物,其中有位6歲小朋友睇完戲有感而發:「唔好一個人自己走鬙h!好危險!」另一位有小朋友更話:「梓軒哥哥,黑仔好得意呀!」謝票後,梓軒更在戲院停留近半小時,與觀眾及粉絲逐一合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