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何君堯議辦遭毀 入稟譚凱邦索償

2019-08-1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葛婷)新界西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位於荃灣的辦事處今年7月遭黑衣群煞大肆破壞。何君堯日前入稟區域法院,指控荃灣區區議員譚凱邦串謀及/或煽惑他人,入侵及破壞其位於荃灣荃豐中心的議員辦事處,向譚索取賠償。

指煽惑他人破壞辦事處

何君堯在入稟狀指,譚凱邦涉嫌串謀及/或煽惑他人,蓄意及/或魯莽地地非法侵入和破壞其辦事處,並形容他及/或其同謀者別有用心地對原告的人身安全構成威脅,原告有感自己的生理和心理安康受威脅,要求譚凱邦賠償相關損失,以及支付有關訟費。但入稟狀未有註明賠償金額及事發日期。

何君堯位於荃灣荃豐中心的辦事處,7月22日遭大批黑衣口罩黨包圍破壞,辦事處的玻璃被撞塌,閉路電視亦被拆除。何君堯事後在社交網站表示「憤怒了」,指責一群黑衣暴徒受荃灣區區議員譚凱邦煽惑,大肆破壞其辦事處,譚凱邦在翌日發聲明稱,不認同何君堯指稱他煽惑示威者破壞辦事處的言論,又稱現時抗爭沒「大台」,「不存在誰煽惑誰」云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