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仙」立頭威 奧巴美揚建功食「素」

2019-08-13
■奧巴美揚(右)受到嚴密盯防。  路透社■奧巴美揚(右)受到嚴密盯防。 路透社

除了曼聯,另一英超「Big6」球隊阿仙奴亦於周日英超登場,結果「兵工廠」憑奧巴美揚一箭定江山,作客以1球淨勝紐卡素;同時間另一場賽事李斯特城和狼隊則互無紀錄完場。

對於前鋒尼高拉斯比比、中場丹尼施巴路斯和中堅大衛雷斯三名阿仙奴新援,領隊艾馬利賽後作出點評:「雷斯是在另一支球隊進行季前備戰,他的身體狀況可以出戰,但他昨天才和我們完整地合練;比比則是一周前加盟,身體上他需要找到最佳狀態,以準備好100%地出戰90分鐘。我認為今天這情況,踢20分鐘對他而言是不錯的。施巴路斯在比比來之前加盟,但他受過傷,並且有段時間沒有訓練,今天對他適應英超是重要的。」

擔任評述員的摩連奴就認為阿仙奴踢得並不好,「一個良好的開局並不意味整個球季成績均會不錯,但這是一個良好的開局。」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