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盧卡古大四喜 轉投國米好開始

2019-08-13
■盧卡古盼望在意甲能獲重生。  網上圖片■盧卡古盼望在意甲能獲重生。 網上圖片

早前成功跳船加盟國際米蘭的盧卡古周日有個好開始,這位比利時國腳首度代表球隊出賽,即於對非聯賽球隊Virtus Bergamo的友賽中射入4球食出「大四喜」。

剛於日前與華倫西亞友賽的國米,相隔一日即與非聯賽球隊Virtus Bergamo對戰,並派上沒有在對「華倫」之戰登場的盧卡古上陣,結果盧卡古個人射入4球食出「大四喜」,加上馬泰斯雲仙奴和小將艾基普薛圖分別梅開二度,最終以8球淨勝對手。

另一方面,國米陣中克羅地亞翼鋒比列錫在球隊的日子已步入倒數階段;據《隊報》透露,比列錫將會以500萬歐元的租借費加盟拜仁慕尼黑,後者來季可以2,000萬歐元作正式買斷。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