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加里夫巴利有落場 前程未定

2019-08-13
■加里夫巴利(右)尋找突破空間。  路透社■加里夫巴利(右)尋找突破空間。 路透社

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於周日與羅馬進行友賽,結果雙方踢成2:2,互射12碼羅馬以5:4獲勝。值得一提的是,盛傳會於今夏離隊的加里夫巴利,是役被安排後備落場,看來最終會留在皇馬。

早前友賽表現差勁的皇馬是役改以三後衛陣式出擊,並憑馬些路和卡斯米路入球兩度領先,但柏路迪和迪斯高分別建功替球隊兩度扳平。到互射12碼,皇馬有馬些路射失,最終輸4:5完場。

皇馬教練施丹賽後被問到有關巴利、占士洛迪古斯的去留,以及尼馬是否真的會加盟的問題:「占士跟巴利都是球隊的一員,他們兩人都進行了註冊,但在轉會關閉前,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身為皇馬主帥,我必須仰仗他們,這是100%可以確定的。至於尼馬,我不會對此作出回應,只會去想現在所擁有的陣容。」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