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目睹居美華人團結愛國 黎瑞恩感動得眼濕濕

2019-08-20
■小恩子為美國華裔小姐競選擔任特別嘉賓。■小恩子為美國華裔小姐競選擔任特別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 黎瑞恩(小恩子)日前應邀飛到紐約康州為「2019年度美國華裔小姐競選」擔任特別嘉賓,演唱了多首經典名曲,將會場氣氛推上最高潮。現場觀眾十分熱情地舉起手機亮燈打拍子,全場氣氛溫馨感人,小恩子更被台下熱情的觀眾感動得眼濕濕。小恩子還被主辦方及參賽佳麗們感動,指其雖然身在美國,但很愛國、民族意識很強,滿口英文卻彈得很高水平的古箏,更對中國文化藝術很有認識。中國人在外國依然好團結,以中國人為榮!而今日那些香港暴徒的行為,實在令人汗顏。

在第一環節,小恩子穿上閃令令長裙晚裝,首先以《陽光路上》開場,佳麗們以背心短褲展示活力伴舞,經過一輪問答環節及才藝表演,小恩子換上瀟灑套裝第二次出場,演唱《發誓》和《多情》時,11位佳麗穿蚨X袍走台,當音樂播完時,小恩子見最後一位佳麗仍未走完,即顯出「君子」風度手挽茬o位佳麗陪伴完成,台下拍爛手掌讚賞小恩子的大將之風。而唱到最後一首《一人有一個夢想》時,現場觀眾情緒更加熱爆,全場舉起手機亮燈打拍子,氣氛溫馨感人!小恩子也被感動得眼濕濕,事後她笑言好彩忍得住冇喊出薄C

大讚佳麗勤力有禮

大會安排由小恩子宣讀冠軍得主,事後她說:「選美真係好刺激呀,個個都好靚,又有才華,身材又咁Fit,真係好難選。」最令小恩子感動的是活動結束後,無論得獎或落選的佳麗都好有禮貌地特登走到後台向她道謝。第一次擔任美國華裔小姐選舉表演嘉賓,小恩子稱讚:「見到佳麗們好積極、好勤力接受訓練,覺得佢]好乖又尊師重道,最感動是見到佳麗們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互相幫助,台下大家都好融洽,而且好有禮貌同修養。」

小恩子並謂:「已有二十幾年冇蟒穫戇t出,見到觀眾仍然咁熱情,搞到我好感動呀,同佳麗們綵排《陽光路上》及《多情》時,非常意外,完全估唔到她們跳得咁好,又齊整,睇得出佳麗們同主辦方非常認真對待今次演出,並非一日半日的努力,睇得出大家努力鬫n耐,我係好感動,恭喜晒冠亞季軍及每位得獎佳麗,每位佳麗唔單止有智慧、有美貌、才藝亦非常厲害。」

小恩子更感動的是,在才藝及問答環節,完全看得出佳麗們雖然身在美國,但心仍然好愛國,民族意識好好,滿口英文卻彈得很高水平的古箏又對中國文化好有認識,完全難不到她們。小恩子並讚揚主辦單位好有心宣揚中國文化,雖然身在外國,但仍然宣揚中國人的光榮,令到中國人在外國依然好團結。

吳楚天奪三料冠軍

11位來自全美國各州的華裔佳麗在舞台上施展渾身解數,爭奪「美貌與智慧雙全」的后冠。佳麗吳楚天成為三料冠軍的大贏家,摘得應屆美國華裔小姐冠軍,同時奪得「最完美體態獎」及「最佳旗袍美態獎」;亞軍岑欣怡亦同時獲得「最佳晚裝演繹獎」;季軍佳麗陳果果同時獲得「友誼小姐獎」及「網上最受歡迎獎」。吳楚天將代表紐約前往香港參加國際中華小姐選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