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任賢齊組隊帶家輝去沙漠

2019-08-20
■影帝張家輝、任賢齊、陳家樂、郭晉安及吳卓羲等出席新片《沉默的證人》首映。■影帝張家輝、任賢齊、陳家樂、郭晉安及吳卓羲等出席新片《沉默的證人》首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家輝、任賢齊(小齊)、郭晉安、吳卓羲及陳家樂等前晚出席新戲《沉默的證人》首映禮,台上家輝就笑指演反派兼一身啡黃色打扮的家樂說:「你『黃』臐I」場面搞笑,現場並進行祝酒儀式,吸引不少巿民圍觀。

戲中家輝飾演法醫和飾演罪犯的小齊有不少動作場面,家輝笑指想不到小齊對動作反應度很高,令他大感意外,並笑指電影公司老闆下次開動作片可考慮找小齊。小齊表示家輝非常體貼,拍攝前會先對好打鬥場面。他謂試過因為天氣太冷,不小心弄傷肌肉筋腱,有幾個月要用拐杖走路,劇組更為遷就他而先拍文戲。家輝指他當年拍《激戰》,未拍到戲肉不慎斷了手指。

早前有報道指家輝忙於工作,冷落太太關詠荷和女兒,家輝笑指兩母女已習慣了,他謂如果要長時間在外面工作,回來後都會同她們出去食飯。問到暑假可有帶個女去玩?家輝說:「今年有蠵翽恁A去唔到旅行,因為手頭上有好多工作。」

小齊稱最近雖忙於演唱會,但也有抽時間陪家人。家輝指小齊經常有很多外活動,並笑問對方下次可否帶他一起去?小齊表示下次想去沙漠,都可以帶家輝去。

吳卓羲大讚導演專業

郭晉安在電影中飾演一名保安員,他笑指導演要求完美:「導演希望我表現『似基非基』儱P覺,我都思考髐@陣子要點去演,其實麚儺蜈@情係講我飲醉酒,我冇真飲,只係用演技去搭夠,導演對演員好有鼓勵性,導演話very good,但其實未係太滿意,要話well done先收貨。」

吳卓羲亦大讚導演專業,每次拍之前都想他們圍讀,再聽翻譯講解,了解當日拍攝內容。他謂在戲中有不少動作場面,問到可有受傷?他說:「畀我打鶩茖傷,對手R落粒釘度搞到成面血,當時我都好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