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孫興民復出 熱刺拆「紐」無難度

2019-08-25
■韋斯利摩拉斯(中)射成1:0。  路透社■韋斯利摩拉斯(中)射成1:0。 路透社

熱刺今晚英超第3輪迎擊紐卡素,不僅佔主場之利兼孫興民停賽刑滿,鋒線火力充足,紐卡素士氣低沉,更有利主隊再添三分。(now621台今晚11:30p.m.直播)

上屆歐洲聯賽冠軍盃飲恨屈居亞軍,熱刺新賽季英超重整旗鼓,先以3:1輕取阿士東維拉,再以2:2逼和曼城,新加盟的中場尼當比利表現對辦,而哈利卡尼與盧卡斯莫拉兩員鋒將都已有入球進賬,另一射手孫興民在停賽後是役也可復出。紐卡素卻是連續輸給了阿仙奴及諾域治,新任領隊布魯士看來未幫到球隊有太大起色。

時隔三年 維拉升返英超終報捷

至於昨日凌晨的英超第3輪獨腳戲,降班已有三年的阿士東維拉終於取得重返英超的首場勝仗,主場爆出小冷門,以2:0戰勝愛華頓,新簽入的巴西前鋒韋斯利摩拉斯上半場先拔頭籌,第一次為球隊建功。維拉領隊甸恩史密夫說:「我們防守組織很好,這是艱苦的勝利,但我們在反擊中總能製造威脅。」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