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美斯傷癒夥拍基沙文 巴塞殺「迪」可期

2019-08-25
■美斯(左)與基沙文(中)有望首次同場合作。  巴塞隆拿圖片■美斯(左)與基沙文(中)有望首次同場合作。 巴塞隆拿圖片

連續兩屆於西班牙甲組聯賽稱霸,巴塞隆拿新球季卻落筆打三更輸給畢爾包,更受到鋒線兵荒的困擾。不過,美斯本周比賽很大機會可傷癒復出,在正式比賽中首度與新加盟的基沙文合力撕破貝迪斯的大門。(now611及632台周一3:00a.m.直播)

巴塞上周意外以0:1輸給畢爾包,前鋒蘇亞雷斯更勇戰受傷,被指帶傷擅自離隊外遊的奧士文尼迪比利也證實要休戰5星期,鋒線鬧兵荒。主帥華維迪收到唯一好消息,是進攻旗手美斯已告復操,是役有望跟新援基沙文首度合作爭取「士哥」。基沙文賽前激勵軍心,揚言:「我們必須反彈。」

貝迪斯上仗則在大部分時間得10人應戰下,以1:2不敵華拉度列,加重其他場上球員體力消耗的同時,被逐離場的門將祖爾盧保斯今周亦要停賽,今訪魯營的形勢未必太有利。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