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後置AI三鏡頭 vivo S1

2019-08-26

早前,vivo早前發佈全新冰涼感的S1,機身以海洋元素為設計靈感再搭配屏幕指紋解鎖,備有3200萬像素前置鏡頭及後置AI三鏡頭,支援120度廣角拍攝、人像虛化及趣味影片、AI場景識別、AR貼紙等多項拍攝功能。其採用6.38吋19.5:9的Super AMOLED水滴屏幕,超窄邊框及90%的屏佔比,帶來舒適的視覺體驗。

當中其後置三鏡頭,包羅了1600萬像素主鏡頭、800萬像素120 °超廣角鏡頭及200萬像素虛化鏡頭,主鏡頭還配備SONY IMX499影像感應器,提供清晰的後置拍攝體驗。同時,S1配備6GB RAM及128GB ROM,備有三卡槽,支援雙卡之餘,更可支援最高256GB MicroSD,無懼空間不足的問題。S1運行基於Android 9深度定製的Funtouch OS 9,提供更簡易及順暢的使用體驗。

加上,其新增設獨立智能按鈕,輕觸一下啟動Google Assistant,輕觸兩下啟動Jovi智慧識圖,讓你投入更便利、隨心的智能助手體驗。而且,品牌制定了專屬語音指令,無論是想快速打開美顏自拍、一鍵優化手機,抑或在相冊中快速搜索所有關於美食的照片,只要向Google Assistant一聲令下,即可輕鬆方便地實現。■文︰J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