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Switch 9月出廉價版

2019-07-15
■Nintendo Switch Lite■Nintendo Switch Lite

傳了大半年的新版Switch主機,日前終獲任天堂揭開神秘面紗。該廠宣佈將於9月20日推出更輕巧、更省電的Lite版Switch,基本功能跟現行版本無大分別,原則上可運行所有對應「攜帶模式」的軟件,但由於Lite版是主機與手掣一體化,不設機座和TV輸出,因此並不支援「TV模式」及「平板模式」。

Lite版另一主要分別,乃其屏幕由6.2吋縮減至5.5吋,但如此一來可令其720p解像度顯得更幼細,帶來更細緻觀感。亦因它不支援拆開Joy-Con方便二人同時玩的方式,所以刪掉HD震動、紅外線鏡頭和Joy-Con陀螺儀等部件。

Lite版Switch的日本售價由29,980日圓減至19,980日圓,香港行版則落實賣$1,490,較原來版本便宜$850。另今夏起Switch大作連連,包括本月26日上市的經典戰棋遊戲新一集《火炎之紋章 風花雪月》和本周五(19日)發售的超級英雄遊戲《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3》等。■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