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刀劍神域》辦服裝設計比賽

2019-08-26
■《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

會在PS4及Xbox One推出的人氣動畫《刀劍神域》遊戲新作《∼彼岸遊境》,廠商Bandai Namco現正為遊戲的繁中版舉辦原創服裝設計大賽,招募來自亞洲、北美及其他共幾個地區的設計,並從各區選出優勝者一名,得?服裝將在遊戲中登場,《刀劍》Fans可要踴躍參與。是次比賽參賽截止時間為今年9月6日晚上10時59分。該廠的《哆啦A夢 牧場物語》PC版亦定於10月11日推出。

在日本反應甚佳的橫向機械人動作遊戲《硬核戰甲》,將於9月13日推出繁中版,香港及台灣地區會有800套實體典藏版發售。另一方面,微軟宣佈9月10日發售的《Gears 5》會推出「破冰骷髏」限量版Xbox One X主機和Kait限量版手掣,訂購Xbox Game Pass Ultimate或購買此遊戲終極版的顧客更可在對戰模式使用兩名《最後一戰》系列角色。■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