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做個IT新人類 智能裝備度炎夏

2019-07-15
■嚴選智能裝備度炎夏。■嚴選智能裝備度炎夏。

踏入七月,炎熱的夏天來到了,但近日的天氣總是時晴時雨,空氣污染亦日益嚴重,同時又非常酷熱,走到街上已經汗流浹背,讓不少市民現在外出,都好像在家中一樣,都要讓自己身邊的空氣清新,讓身體感到涼爽,每每外出都要將空氣清新機、智能風扇等帶出街,現在這些產品也逐漸發展至智能化,利用手機應用程式,透過藍牙連線,以智能電話全面掌控操作。今期,為大家找來這些全新智能裝備的同時,亦找來在家中應用的無線吸塵機、智能雪櫃等,務求做個IT新人類,讓智能科技帶來健康生活。 ■文、攝(部分)︰JM

空氣清新潔淨 LG PuriCare Mini

近年,香港空氣污染嚴重,除了室內要保持空氣清新流通,在室外更需要清新空氣,但要有效做到又談何容易。最近,LG最新推出全新便攜空氣清新機--PuriCare Mini,配合無線及輕巧設計,讓用家隨時隨地呼吸到潔淨空氣。其內置PM1.0懸浮微粒感應器及全效防敏過濾網,能實時偵測懸浮粒子數量之餘,更能快速高效地過濾99% PM0.3懸浮粒子及致敏原,將安全せ潔淨的空氣帶到用家的日常生活中。

而且,它更備有同名手機應用程式,讓用家透過藍牙連線,以智能電話全面掌控空氣清新機的操作,即時偵測周遭空氣質素、追蹤空氣淨化的變化、查閱電量狀態及更換濾網的需要。手機應用程式更支援「連線即荂v功能,特別讓駕駛者能上車前將車廂內空氣先行潔淨,貼心功能帶來輕鬆便捷的使用新體驗。

其高轉速雙變頻風扇則能全面提升空氣流動,時刻保持潔淨的活動空間。隨荋趕痕漕嚌{,相信一眾父母已為子女安排了一連串的精彩活動,例如到外地旅遊,家長們便可以把PuriCare Mini隨身攜帶,在飛機上、自駕遊的私家車中、甚至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時,確保子女能享受真正全天候的清新空氣。

殺菌除臭乾衣 Air Magic

近日時晴時雨,濕氣變高讓細菌容易滋生,衣物和衣櫃更容易發出異味。而一般除臭噴劑會使用到化學品,可能造成皮膚過敏或損害衣料。現在有一款「Air Magic智能殺菌除臭烘乾衣架」集殺菌、除臭、乾衣三大功能,重複使用不傷衣料,而且亦更加環保。

Air Magic可以直接掛在衣櫃內除臭抽濕,或將兩側展開變身衣架形態使用。其內部採用電壓催化臭氧技術,具有天然殺菌及除臭功能,掛在衣櫃內就可以消除煙味、汗味、燒烤味及潮濕霉味,而過程中不會釋出有害化學物,能讓環境空氣保持清新,就算孩童使用都安全。

另外, 它亦有獨特的衣物處理設計及加溫技術,在除臭的同時,可為衣物進行烘乾,就算遇上雨天或潮濕天氣都冇有怕。除了衣櫃之外,也可以放鞋櫃、浴室、客廳等不同環境中使用,而摺疊式掛u設計亦方便攜帶,帶去旅遊都適用。

空氣淨化風扇 Dyson Pure Cool Me

早前,Dyson 推出首款個人空氣淨化機器Pure Cool Me,這款體積小巧的空氣淨化風扇將空氣過濾與噴射技術集於一身,是床側、桌面以及嬰兒房內的理想之選。這部個人空氣淨化風扇結合品牌在流體動力學、空氣過濾、光感及聲學方面的專業,為用家帶來更潔淨的空氣,以及更舒適的涼快體驗。

當中較為特別的是,它配備智能感光系統,可以主動追蹤周圍環境光線,並即時自動調暗或增亮內置的LCD屏幕,與周圍環境相融合。當感應系統檢測到空間完全變暗時,它將自動關閉LCD屏幕。用戶還可以設置睡眠計時器,讓風扇在短至30分鐘、長達8小時的預設時間後自動關機。

一鍵簡易操控 ±0 XJC-C030

簡約時尚,是來至日本的±0 PLUS MINUS ZERO予人的第一印象,品牌哲學為 Just Right。靜謐、高效、美觀,不只是一件家品,更是一件藝術擺設。±0始創設計總監為獲獎無數的日本知名設計大師深澤直人(Naoto Fukasawa),其第3代升級版XJC-C030吸塵機,備有鋼琴白色及抹茶綠色選擇,纖巧機身襯托出簡約優雅的時尚感之餘,僅重0.85公斤的超輕設計、直流無刷摩打帶來的超凡寧靜、75分鐘的特長使用時間,加上可獨立替換電池的設計,大大增加吸塵機的續航能力。

當中由「日本電產株式會社」開發設計的直流無刷摩打技術,體積細小打造輕量機身,運轉性能高,而且低損耗。加上,其獨特的外置電池設計,令用家可把電池拆出來充電,不用遷就固定插頭,更不會因增加電插座而影響家居整體觀感。充電方式靈活方便,省卻每次把吸塵機搬來搬去充電的麻煩。

監控食材保鮮 Siemens智感零度雪櫃

德國高級家電品牌西門子早前推出全新iSensoric智感零度法式多門雪櫃,糅合嶄新感應技術與時尚設計,重新定義雪櫃標準。全新型號配備iSensoric智能感應器,自動調節溫度及濕度,以達至最佳保鮮效能,亦同時內置IZA抗菌過濾器,提供高達99.99%抗菌防霉保護。而且,用家更可透過雙輕觸式電子控制屏,輕鬆調控理想溫度及濕度。

全新法式多門雪櫃配備hyperFresh premium 0°C保鮮室,有賴iSensoric智能技術,利用分佈於機身的11個感應器,實時自動檢測及控制溫度和濕度;不論任何食材,均可於「智」佳環境下鎖住食材鮮味及保存豐富的維他命及營養。這保鮮室更提供高、中、低程度之智能濕度控制及0°C溫度設定,時刻為至愛食材打造最理想的貯存環境,延長食物保鮮期,讓用戶隨時享用新鮮食材製作美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