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姓名館】離離合合總無常(離婚)

2019-09-03

禪悟居士,正職與玄學、術數無關,信奉藏傳佛教,自初中開始在「玄學發燒友」父親耳濡目染下接觸面相、紫微斗數、八字等知識,再經父介紹認識了教授佛法之恩師,除學習佛學之外,恩師亦傳他文王卦及陽宅風水至今35個年頭。2013年通過禪定,悟得前所未有的契悟,終明白了五行與際遇實相之間的關聯性,像石破天驚一樣,整合了一套獨一無二、與宇宙本體相應的禪悟姓名學,依此因緣,祈以公開部分千古未傳姓名學之奧秘,望有緣人得到裨益!■facebook: 禪悟-千古未傳姓名推命學

首先,人世間最變幻的關係莫過於男女關係,在追求階段愛得痴纏,如膠似漆,當步入結婚的殿堂,更須當眾信誓旦旦,矢志不渝。

不知是否得了急性失憶症,沒有多少年就互相討厭,以往優點就變成了缺點。

以下就是一些過眼雲煙姻緣:

葉璇2019年7月19日宣佈結束與小默先生的4年情,自2015年在微博公開感情後,男的一路改變,從默不作聲的類型令自己多點說話以逗葉小姐歡心。從小默先生的暱稱就可見一斑。

從姓名學分析:

乙 葉 丁

  璇 戊 夫妻宮

夫宮戊土,即自己心儀對象的種類是穩重型,所謂成熟穩重,本應如願以償,但2019年7月15日,得不到月老的祝福,還是要分手收場!

           日  月   年

隱 乙 葉 丁    癸  辛   己→戊 夫宮

藏   璇 戊→己  丑  未   亥

五         己癸辛 己丁乙 壬甲

行     

1) 「戊」夫宮落運給太歲月老甲木打絕﹔

2) 自己的隱藏五行「乙」即自己背後的意向亦打絕了化退的夫宮,即不忍也放棄了自己的感情。

3) 因癸丁一打,本不捨,也敵不過隱藏意向的作祟。

4) 因「辛」理性,通根戰勝了「乙」木的感性,當然4年情就變得不堪一擊!

若然,月老不支持的感情,就算有婚書,也有極速分手的情況,如美國小天后Miley庚Cyrus戊與雷神一角的兄弟Liam癸Hemsworth丁結婚一年未到就分了手,更是不可思議!

      月       年

庚     壬(感情)   己→戊 夫宮

戊 夫宮  申       亥

      庚(我)壬戊  壬甲

2018年12月結婚,但2019年就離婚?

1) 戊生庚,非常強勢的個性,希望另一半完全遷就自己﹔

2) 就算如何成熟穩重,「戊」落運化動給打絕夫宮,不是離婚也情海翻波。

3) 庚「我」生壬水(感情)剋「戊」土,始終也感難過!

而從五行角度,最不堪一擊的兩性關係,通常都是因夫妻宮被剋、被沖和被洩。簡單來說即對夫妻關係受到衝擊和傷害,所以才導致情海翻波的效果出現。以上兩例巧不巧合?分手原因一樣皆因夫宮落運化動被剋啊!

不信,再舉一例,陳貝兒「己丙乙」︰

2016年丙申年離婚

陳 己     丙 (夫宮)

貝 丙(夫宮) 申

兒 乙     庚壬戊→己

不就是丙(夫宮)落運,受「壬」剋嗎?所以逢剋沖夫宮或妻宮,真的要互相忍讓,不然,唉,又因了解而分開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