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The Capsule Journey體驗展覽

2019-08-06
■The Capsule Journey體驗展覽■The Capsule Journey體驗展覽

為了讓大眾了解咖啡粉囊回收及可持續發展計劃,香港Nespresso首設期間限定展覽,向公眾推動及宣揚相關訊息。「The Capsule Journey」展覽由即日起至8月11日期間於Elements圓方舉行,讓公眾了解粉囊回收的過程,同時對品牌在整個生產過程中推動的可持續發展策略有進一步認識。

限定展覽共分成三大區域,分別為一、AAA Sustainable Quality可持續品質計劃及如何協助農夫提升生產力及福祉﹔二、回收的鋁殼如何重造成日常用品,展開第二生命﹔三、回收咖啡渣如何再生成為天然堆肥。大家可以透過展覽深入幕後,細看每粒鋁質咖啡粉囊的完整生命周期,再了解如何透過參與粉囊回收計劃,實踐可持續發展生活。

現場更設有工作坊,包括咖啡賞析、盆栽種植及再生鋁製品工作坊,名額有限,大家可以於 http://bit.ly/CapsuleJourney 報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