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蠟筆小新陪歎茶 趣致點心多滋味

2019-08-06
■全新點心︰鹹牛肉芝士西多士、小新舉鐵炸雲吞、晚安龍c柳腸粉等。■全新點心︰鹹牛肉芝士西多士、小新舉鐵炸雲吞、晚安龍c柳腸粉等。

暑假是學生哥的天下,家長都盡量滿足孩子的願望,讓學生可以釋放返學時累積的壓力。如果你的小朋友是蠟筆小新迷不妨到尖沙咀的「礞艄N表」探訪一下,其三年前推出過蠟筆小新點心,Fans反應超熱烈。今個暑假(即日至10月14日)再推出蠟筆小新主題點心+甜品,整個蠟筆小新餐單都是全新設計,加上配合2020年東京奧運會運動元素,又保留了惡搞元素,符合小新得意搞笑的人物性格。而且,還可看到小新和朋友仔在運動會上舉啞鈴、踢足球等,看到非常趣致的點心造型,特別開心,對一家大細的家庭客有一定吸引。 ■採、攝︰焯羚

新推四款主題菜式

今年,蠟筆小新餐單都是全新設計的,共有17款點心、2款飯類、7款甜品和4款飲品,近三個月的最新款式是:小新舉鐵炸雲吞(HK$59)、蝦餃、腸粉、鹹牛肉芝士西多士(HK$69)等,而腸粉均以新西蘭龍c柳作餡,蝦餃上印了賴床中的小新;腸粉上有小葵和小白在睡懶覺得好意,唔捨得食!餡料有越南原隻大蝦、帶子和蟹柳。而三兄弟鮮蝦餃,小新同埋阿呆、正男三個齊齊鰜蛂A入面包荈V南原隻大蝦和手打豬肉,並混入秘製豬油做成。

原隻鮑魚燒賣(HK$79)燒賣以本地鮮豬肉混越南大蝦作餡,面頭再放了日本原隻鮑魚,比一般的燒賣更巨型。

曖昧朱古力流沙包(2個)HK$49/ 籠;不理不理左衛門奶黃流沙包2個(HK$49/ 籠),流沙奶黃餡用秘製鹹蛋黃,混合了好立克粉、煉奶和鮮牛油,鹹香得來不會膩。

而甜品種類更多,包羅了香脆牛油蛋撻(HK$49)、 雪耳陳皮燉雪梨(HK$39)等;還有,推介動感屁屁奶凍(HK$49),小新招牌的滑嘟嘟、震騰騰的pat pat也在甜品中登場,pat pat下面的奶凍用日本3.6牛乳和淡奶油混合日本魚膠片!另外,在飲品方面,原個菠蘿特飲(HK$59)及原個西瓜特飲(HK$59)等不容錯過。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3樓L308號舖

網上訂位:www.dimsumicon.com.hk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