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孖老公歐遊糖黐豆好sweet Sammi笑認:正常相處

2019-09-04
■Sammi望趁這幾個月報讀神學及心靈的課程。■Sammi望趁這幾個月報讀神學及心靈的課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鄭秀文(Sammi)昨日以大使身份出席「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2019啟動禮」,Sammi於台上分享其一位親人也患上乳癌四期並擴散至全身,雖然抗癌路很辛苦,但現在都接近康復過來。Sammi在完成演唱會後,與老公許志安及張衛健夫婦到歐洲旅行,更被拍到她跟安仔很sweet攬到實,Sammi對此笑指這是下班後正常相處,都是平平淡淡。

當了大使的Sammi表示,自己也會密密自我檢查,即使不每月檢查一次,也會在沖涼時記起便「順手」檢查,她笑說:「我從小有個迷思,癌症和乳房大細有關,不過到中學有講座,所以要盡早檢查,發現有硬塊就要處理,抗癌路上家人和伴侶的支持也很重要,未處理身體,心理質素也要做好,現在情緒病好嚴重,要積極和信心去面對!」問到自己的伴侶有否代為檢查?Sammi尷尬笑答:「自己沖涼時會做,男性應該不太清楚,不過男性也一樣會患乳癌,但較難去檢查,最好去做基因測試。」

坦言未想投入工作

Sammi與老公許志安及張衛健夫婦之前到歐洲旅行順道探望雷頌德,她表示歐遊了兩個多星期去休息,主要是演唱會之後身心也很累,此行雖然跟好朋友一起放鬆了心靈,但仍未想投入工作:「適當時候要停一停,金錢是一世人搵不完,可能我年紀大了,一踏入47歲就很累!」Sammi透露未來只做一些電影宣傳,到12月才做騷,會趁這幾個月想報讀神學及心靈的課程,若沒開班她會繼續去旅行充電。

談到歐遊時不斷給人拍到她跟老公安仔很sweet攬到實的照片,Sammi笑言除偷影外,其實任何地方的人要求合照想,很有禮貌會先問一聲,除非自己當日「無眉」或好樣衰,否則也不介意合照。記者笑指她跟老公每張相都很sweet糖黐豆般,Sammi即笑說:「落班後正常相處,都是平平淡淡!」問到安仔開始投入工作沒有?她說:「將來由他自己來講,凡事有個過程,整理好自己、面對好自己,我反而不急他要不要工作,修理好自己、靜思己過,重整自己先!」問這趟旅程後夫妻感情有否再昇華?Sammi笑謂:「無呀!自然地相處,無特別sweet或不sweet,自然啦,凡事都有一些過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