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朱晨麗返鄉唔帶何廣沛

2019-09-04
朱晨麗朱晨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朱晨麗與新娘子許芷熒是同屆港姐出身,現季軍搶先冠軍嫁得出,朱朱笑說:「好感動她終於快過我,恭喜她三年抱兩!」新娘說要生4個,她笑言應該可以,因她煮飯叻,自己可以吃得好飽又餵人吃。朱朱單拖沒何廣沛陪同到來,原因主人家沒邀請她另一半,問是否公開何廣沛是另一半?她笑說:「無,我也是昨天才決定來得到,將來公開另一半看緣分吧,我會告訴大家!」中秋她會返家鄉蘇州,不過今次也沒預何廣沛。

陳嘉寶對於好友王敏奕與曾國祥日本秘婚一事,她說:「我不知情,沒聽講過,就算是真的也很正常。」而她與敏奕有兩、三個月沒見面,是否對方待嫁忙籌備婚禮?嘉寶指大家都各有各忙,平日約其他好姊妹都花很多時間才約到,就算對方結婚沒通知也不會生氣,因也是開心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