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甄詠珊開心價拍廣告

2019-09-04
■甄詠珊■甄詠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甄詠珊昨日一身休閒旅行造型為代言人的財務公司拍攝廣告,再度獲續約的她笑言酬勞方面上次獲得開心價,今次則是更開心價。她表示廣告中有多個不同造型,除了旅行look 之外、還有騎師、啦啦隊及足球員等。說到旅行look 應以泳裝上陣?她笑言若第三度續約,獲得超開心價酬勞也可以接受。回復自由身未有簽經理人公司的她直言獲得的酬勞不用被抽佣,但一向不會為酬勞而衡量付出多少,若有工作就會出全力去做。

對於被影到跟素菜廚師林雲中相約跑步及餵吃雪糕,甄詠珊解釋只是試味,又否認二人是情侶關係,但甜笑說:「係了解中麊B友,係朋友以上,戀人未滿,仲差齯鶞寣A(對方可有表白?)無喎!睇下點啦!」問到她可會主動向男方表白?她坦言廿年前曾向男生表白,但就被拒絕,對方的理由是因為擔心分手後不能做回朋友,不過她就不怕失敗,若遇到好鍾意的男仔都會主動表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