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斯洛伐克 佔地利有力搶分

2019-09-06
斯洛伐克中場咸錫斯洛伐克中場咸錫

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將於香港時間周六凌晨歐國外E組比賽作客斯洛伐克,以「格仔軍團」在世界盃後的回落表現,隨時有失分可能。(有線603及604台周六2:45a.m.直播)

斯洛伐克在經過歐洲國家聯賽洗禮後,表現似乎有所提升,首場歐國外已主場擊敗匈牙利,而到上輪分組賽則作客勇挫阿塞拜疆;陣容上,國際米蘭中堅史堅尼亞、帕爾馬中場古卡以及哈化柏林中場安德列杜達皆可候命,攻守可望保持平衡。

克羅地亞在世界盃勇奪亞軍後,一直無法保持高水平演出,除於歐國外作客不敵匈牙利,6月主場友賽突尼西亞也被擊敗;事實上,克羅地亞主力如莫迪歷在皇家馬德里也表現下滑,導致球隊創造力大幅下降,加上前場文迪蘇傑亦已退出國家隊,克羅地亞的攻力令人擔心,是役出訪斯洛伐克隨時再度失分。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